close
我一直在趕日記
因為我想把還能記得的話待會打一打

睡到了八點起來過
外面已經在準備一大堆菜了
可是看我弟還在睡
我就去上個廁所繼續睡了 XD
快十點爬了起來
想說要吃個早餐
驚...奶奶把所有青菜都吃完了   算了 只好不吃
然後十點出頭大家都準備好了
我爸我媽我弟就拋棄我坐著大伯父的車回台北了   壞人們 ._.
他們載了滿滿一個後車廂的青菜
TOYOTA CAMRY 2.0後車廂有多大想想就知道 XD

後三伯父就說差不多可以走了
他開車載我去彰化火車站坐火車
我這邊則是有一包行李跟一大袋的青菜
我是沒要吃早餐啦
不過他叫我去買
火車站對面那家早餐店動作很慢
大概用了十幾分鐘吧 Orz
跑去買票差個兩分鐘就可以買到10:41的自強了  可惡
所以我買了11:35的自強  居然有座位  到豐原以後沒有了
坐在候車大廳等阿等
鄉下的女生比較沒那麼漂亮啦   嘖嘖
打給了天兵   她說要跟我一起烙跑的
結果她居然在睡大頭覺   還說人太多不想擠火車    <囧>

後來擠上了火車卻擠不進去車廂

那座位有屁用啊
只好在台中站的時候努力擠進去把位子上那個人趕走
坐個一站也爽 Orz
之後就站站站站到新竹了

到新竹後趕緊走到2路公車站牌那邊
好險10分鐘後就有一班車了 XD
不然我真的會跑去搭計程車 = =
坐到了交大  走去D棚牽了車騎回家
終於過完年了 ._./

還沒睡覺就要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