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213時說好中午去竹北吃韓味煮藝的
可是睡到11:15分的時候醒來
大驚....睡過頭了
那兩位怎麼都沒叫我
不是說10:40要叫我準備出門嗎
打開電腦一看
天兵覺得下雨太冷了就決定不出去了
所以沒叫我 可是我都起床了 = ="
他們兩個叫了一個PIZZA來吃
我好像沒吃中餐 XD

下午我就忘記怎麼過的了
我只知道那天早上睡覺時間右邊房間的兩個不在
那天晚上睡覺時間左邊房間的兩個不在
= =

晚上確定衝了韓味煮藝
為什麼2/14科一停電小馬還要打工勒?
在喬去哪裡找小馬夫婦倆還真麻煩
你們是聽不懂我說的嗎 ><
就這樣在寒冷的天氣中騎車去竹北了
一路上冷冷冷
到了韓味煮藝
沒啥人 很好
我一開始就把夾子全部拿下去丟了 XD
石鍋拌飯、海鮮餅、烤肉壽司全都來
然後在下去拿肉
講有趣的事情就好了
中間略....

1. 服務生差點把整鍋新的石鍋拌飯倒去回收車上 = =
2. 我的霜淇淋很難看,天兵的霜淇淋更難看
3. 害人會害到自己,想弄個包超辣泡菜的肉結果自己吃到
4. 氣水超甜的 = =
5. 服務生只寫兩個人....差點我就直接走出去不付錢了 0.0

後來走的超趕的
因為大朱要我去火車站接他
明明就有公車....
一路從竹北飆過去火車站
好冷好冷
就為了接一個學弟
哭哭

到了學校順便等錢劉大長輩來裝1TB的硬碟
用了很久
只抓到33MB還一直找不出原因
=w=

現在發現
留給某人的文章
好像也還沒看的樣子
那我何必半夜趕文章....

一個人還是一個人
孤獨習慣了
也許那團烏雲還沒消失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那心情
想對什麼有所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