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早上快十點被挖了起床
原來舅舅已經開車快到伯父這裡了
趕緊弄一弄吃了早餐
然後上了他的車去快官
習慣的走金馬路接去年新開的快速道路後
再轉去台14彰南路
到了快官國小就差不多到外婆家了

下了大斜坡
依舊是一個大帳篷辦桌基地的在準備著晚上的佳餚(?)
回到家後居然沒人
三阿姨回來過   不過跑去剪頭髮了
沒多久後小阿姨回來了
帶了個很可愛的小孩  --  小憲憲
然後三阿姨也回來了
表弟還是很斯文阿 Q_Q  表妹今年怎麼這麼乖沒打人沒搶著玩電腦 Orz
跟表弟玩了一下
死小孩太皮了   抓了一下就裊裊酸的
然後....然後....我的右背肌就拉傷了  ><
那時候很難過   因為動一下、呼吸一下右胸都會痛
乾脆就跑去睡覺   反正也沒睡飽 0.0
睡到中午就吃了一些蘿蔔糕
這時候四阿姨回來了
那兩隻因為想吃PIZZA所以中餐在車站附近解決了
聽說在這邊也是開始Wii大戰
而且超誇張的  小憲憲只要感覺會輸就重來或換遊戲
如果贏就一直玩同一款遊戲   這小孩實在太精了 XD

下午大家好像跑出去了山上走走
啊就快官國小旁邊一條新開的自然步道
走上去會經過一座橫跨高鐵往南方向的高架橋
那邊風景很好
往北是烏日方向   一片空曠
往南是八卦山的山洞
可以在那邊待一下看高鐵呼嘯而過的樣子
繼續走著一直往上
然後終於來到了岔路
這邊是外公的山上果園那條路 XD
走下去後就順便跑進山裡面了
今年荔枝在吐紅  不會有什麼收成 = =
算了  幹麻每次都重那麼多然後賣個那麼廉價的價錢
當農民真辛苦

下山後他們好像又是一陣Wii
小憲憲居然迷上了小棒球
一直要跟我玩
可是他都把紙球往地上扔阿
這樣算哪門子的好球 Orz
傍晚了
大家也陸續到齊了
大阿姨跟表哥、表妹
小舅舅一家
然後準備去農倉吃辦桌
辦桌是那邊初二的習俗
應該就是讓大家聚一聚
而且也算是省的準備吧
這邊的人也來算一算
外公外婆  -- 2
大舅舅 -- 4
小舅舅 -- 4
大阿姨 -- 3 (每年都不會到齊)
我家 -- 4
三阿姨 -- 4
四阿姨 -- 3
小阿姨 -- 5
所以總共有29個人 Q_Q
彰化老家大輸  Orz Orz
不過以前人還沒那麼多的時候 (小孩比較多)
舅舅還會請他埔里驗車場的同事一起來吃
後來結婚了就沒了 :P
坐小孩桌有一個壞處一個好處
壞處是一開始你幾乎沒得吃而且飲料馬上就被喝光了 XD
好處是他們吃個一兩道就會跑走了 =___=  好像我以前也會這樣
所以那天吃的很飽很飽
可是我一直覺得這種比較便宜的辦桌吃的很不安心 ><

晚上阿
我跟我爸睡四樓
九點半就去睡了 (外公他們正常是八點睡  好標準的農家生活)
很累  所以睡的很快
半夜三點的時候起來上一下廁所
然後就睡不著了
因為我爸無敵大聲的打呼聲 XDDD
我不知道我躺到幾點
想必一定超過四點
躺的時候一直在想事情
想啊想啊想
本來就無法阻止自己想事情了

本日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