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新年
因為除夕那天太累
我、我弟、我兩個堂弟都睡到十點多 = ="
不過我跟其中一個應該是看漫畫看到兩點多才睡 Orz

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準備出門吃飯了
跟我二伯父他們去吃陶板屋
我好像才第二次吃過陶板屋
那為什麼我已經吃過不下五次的西堤牛排了 Q_Q?
還有原燒也吃過兩次了 不過這個都是組長期末聚餐請的
王品也吃過三次了!!!!  這全都是王品集團的阿   哈哈

這次點了原塊牛排來吃
還不錯的嫩~~
那個小飲料會一直來添 (怎麼原燒都沒有 ><)
巧克力棉花糖很好玩
堂姊還是不喜歡見血的牛肉 Orz
伯母好像落枕了
堂弟邊吃飯邊玩手機遊戲 玩到最後換我在玩 = =

吃完飯
伯父要帶我去買褲子
伯母身體不舒服要先回去
去了市區孔廟前的.NET
不過我本來就有心理準備買不到了   哈哈
結果我們從店裡出來要過馬路回去
伯父剛好從車子出來要過馬路去.NET
害我跟我弟又跑回去找他 XD
然後就這樣空手而回了  (笑)

回去以後我就在看我堂弟打電動了
真厲害  一天就把一個3D戰鬥遊戲破完了
雖然說也是用抓的 XD
然後另一邊則是擺起了Wii開始亂玩
好像四點多的時候...
我跑去樓上看了一下漫畫就睡了一下了
原本說要拜拜勒?全都不見了 Orz Orz Orz
可能是伯母落枕不舒服就沒出門吧

五點多跑下樓吃晚餐
伯父廚藝還是一樣的好
煮的東西都很好吃~~~
小堂弟還是一樣吃的很慢 -.-"
吃完了免不了的又是一場電動大戰了....
Wii的瑪莉歐足球讓人很熱血 =w=
還有雷曼兔2也很熱血
玩到了兩點
才走上五樓繼續在床上看漫畫
忘記幾點睡了 搞不好有三點 XDDD
不過沒露三點 (不好笑)

本日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