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
這天很特別
大家都有留下來外婆家
因為想說只有這時候大家比較能聚在一起
提前為外婆慶生
很好 我還是不知道到底幾歲  搞不好是70大壽

十一點被挖了起床
還是很想睡
不過還是趕快用一用
然後....然後....
我變成了駕駛了 =____=
話說我自從考到駕照以後就沒開過手排車
這是讓我複習嗎 XD
還好嘛   反正就一檔起步熄火個兩次就ok了  科科
一路上都還平安啦
我只是比較少開手排車而已
從快官到了社口
那是一家外燴餐廳
這時候小舅舅的車跟小阿姨的車也趕來了

連續兩天吃這種東西真的會沒啥胃口
可是今天的料比較好一點
有生魚片、燉錢鰻、火鍋這些比較"貴"一點的料了    好像也沒多貴 = =
小孩子依舊是....吃完兩道就跑  工口工
最後拿出了兩個黑森林水果蛋糕
這個小孩子最愛了 0.0
不錯不錯
啃的很快 XD

然後回快官的路上也是我開車
到了家前面的大斜坡  不敢讓我開了
這沒什麼啊  放一檔  煞車採緊慢慢放就好了 = ="
回去以後沒多久
大家也準備鳥獸散了
結果三台車出發
跑去小阿姨去年底買的新家看了一下
是還不錯的大樓
在台一線上
消防局轉角那附近
看完以後我們跟舅舅舅開車回花壇了

今天一整天延續昨天閃到背(?)的痛
一整個很不舒服
都不敢亂歪來歪去的

回到花壇
跑去田裡採豌豆夾
舅公都懶的採  反正田過不久也是要犁掉
我們就跑去採了 XDDD
果然是隨意灑種子種的   根本就亂亂長
一直彎著腰採豌豆  我的腰更顯的痛苦
採了一小時我終於採滿一整個塑膠桶了 XD
大家加起來大概有四桶的量
然後就拿回家了~~~
我似乎已經忘記那天晚上吃了什麼
很隨意的樣子
吃完以後坐在客廳看電視
該死的一直吃花生
我的臉大概又要完了 XD
這時候開始撥了一些豌豆仁
因為要給我帶回新竹的
這東西冰著可以放很久
可是撥了以後就要趕快吃完
就是這樣

後來我跟我弟在看電視
我奶奶跟我爸媽在外面小間裡面弄著韭菜的樣子
然後我們就去睡覺了


睡覺即完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