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六號農曆年十二月三十一號
一大清早六點半我就準備從新竹家裡出發回老家彰化了
睡眼惺忪的樣子
只帶了兩件褲子三套衣服就出門
騎車去學校D棚停車
然後再走路下來加油站跟我堂哥會合
早晨的空氣很好  我很喜歡  可是很冷 ^%$#@...
一上車堂哥跟大嫂就在吵了 XD
誰叫妳上交流道要喝牛奶  速度不穩的時候容易灑出來啊 Orz
我則是一路半睡半醒的坐著車
在某個服務區有休息  因為有人要上廁所 Orz
然後大概八點就到彰化了
不過有人很龜毛要買東西
就在花壇繞來繞去的  <囧>

一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電腦弄好
拔下兩條DDR266各256MB的RAM換上去我的DDR400各512MB的RAM
一開始還不能開機  就進去BIOS把CPU/RAM Freq. Ratio調成3/4
真麻煩 Orz
這樣就ok了  哈哈
弄完了呢....跑去床上睡覺了 = ="
早餐呢  我堂哥他們開車前就買好車上吃了  我則是回去以後才吃  一整盤的青菜 Orz
睡阿睡阿睡
其實除夕中午很忙啦
中餐都隨便煮煮
以前更忙勒
要準備年夜飯還有拜拜的年菜
現在因為都比較崇尚定兩桌外燴省時省力
下午就開始佈置啊
還有拜拜之類的
還去翻了表弟以前的照片
我們幾個都說   拿這張照片去威脅他一定會拿到很多錢 $_$

拜拜拜天公那個我們不會拜
可是祖先的我們就都得去拜了
不過發生了個好笑的事
奶奶叫我去放鞭炮
然後我就很高興的拿著那盒炮跟打火機到門口去
再來把它們放了!!!!!
回來後  奶奶就說....金紙都還沒燒你就給我先放完了    囧rz

晚上的年夜飯
我們家來算算看
奶奶  -- 1
大伯  -- 5
二伯  -- 5
三伯  -- 1
我家  -- 4
所以總共會有16個人圍爐
定了兩家的外燴
一個是和美的中華美饌  吃過大概五年了吧(還是更久?)
另一個是今年新的餐廳  風月樓  我哪知道在哪裡
整桌吃下來
大家都說新的那家味道比較好
感覺上應該這樣沒錯啦
因為新的那一家有自己的餐廳
而中華美饌都是包給外面做的

吃完以後
大家都跑去看電視了
不知道是誰去翻出我爸媽的結婚照
然後我在那邊認臉孔認的有夠累的 0.0
還一堆沒看過的人
哈哈
然後我跟我堂弟都坐到睡著了
我是因為沒什麼睡很累@_@

十點多我照慣例的....跑去堂弟家睡
家裡再怎麼大也不好塞這麼多人
老家是三合院  已經很多間房間了
有點老舊但是很堅固
堂弟家在彰化交流道附近
一到他家
他又開始打電動了
這像是考生嗎 Orz
我也跟著打電動跟打Wii了
這算是考生嗎 Orz
打到一點多  哈哈  (雖然說我很累...)
上去五樓睡覺的前還看了漫畫
我的DEATH NOTE還沒把整套看完啊
才看到第九集 Orz

本日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