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傍晚
正值我在電腦前面宅的時候
帥哥室友SkyWind問我要吃什麼
後來就臨時決定衝竹東吃"甲一便當"
這個好像是我去駕訓班學車中午常常吃的 XDDD
就這樣
我跟室友SKyWind還有迷糊蛋skitol跑出去竹東吃晚飯了

吃完以後
突然興起衝北埔的念頭
剛好順便可以蓋319鄉鎮+活動的章 :~~
然後就往竹東市區接台三走了
這是我第一次去北埔耶~~~
在一家路旁頗大間的7-11停下來
蓋下去我的"北埔"章
爽~~~
然後又繼續往北埔市區走
星期日特別熱鬧
我們停在便利商店旁邊
走到斜對面隆源餅舖買餅
SkyWind買了番薯餅
我買了芋仔餅
剛做好熱熱的還不錯吃

然後繼續往下走
看,是廟會耶
往裡面走
看到了拜拜用的大神豬
有頭等二等三等
還有看起來像是野台秀的舞台
這時候人真的很多
所以我們就往旁邊站了一點
這時這時.....
驚,穿的少少的歌舞秀辣妹在舞台後面被我們看的精光 Q____Q
我們沒有停留多久
因為實在太擠太難受了
就往路口走去
然後去吃個豆花
再來就慢慢的(?)騎回來
路中還在竹東讓SkyWind夫婦蓋了一個"竹東"的章

Update: 後來星期二在跑支票章的時候,在秘書室坐著看了報紙一下,看到熟悉的場景
居然是在講說北埔的民俗活動搞的不民俗了
因為那些脫衣秀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