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份摘錄自Klog
(乾脆整篇copy下來,代名詞全部換掉 :p 我好懶啊~~~)

今天晚上跟大刁去尋找傳說中的青草湖夜市
其實原本我想要新竹-竹北-新埔-芎林-橫山-五峰-衡山-尖石-衡山-關西-龍潭-新埔-竹北-新竹這樣逛的
因為這樣一次可以多收集竹北芎林橫山五峰尖石關西龍潭這七個章的
不過越聊天越晚
乾脆就跑去探一直沒找到的青草湖夜市了

在這之前 我要去收集319鄉鎮的印章
先上網查了urmap跟7-11的官方網站
發現寶山的章在園區還沒靠近寶山就有一個合勤門市屬於寶山鄉了
所以我們跑到園區裡面去找7-11
結果繞了好久 才找到合勤門市
於是寶山入手了

蓋完章之後
我一直在尋找往高峰路快速的捷徑
走啊走啊
走到研新四路底的時候
園區小門深鎖著
所以 -> 失敗 Orz
只好又繞回寶山路走高翠路轉高峰路然後轉青峰路去煙波那邊

在明湖路騎阿騎啊
結果我們繞上去又繞下來 還是沒看到
這時我發現右轉是明湖路 我說明湖路是L字型 過去只有警察局(?)
(OS: 結果那是環湖路啊 >_<)
大刁就說 過去看看吧
騎了一分鐘 就在旁邊空地看到幾個攤販聚集
不過以夜市來說 規模似乎小了一點….

但是這已經是我們看到最像夜市的東西了
所以就停下來看看 結果這就是傳說中的青草湖夜市!!
不過竟然只有六七個攤販 也難怪這麼難找….

看了看我們決定吃”深坑臭豆腐”
在等待臭豆腐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跟大刁聊到我下禮拜的環島計畫 對話如下:
刁:你們要去住小賢家喔? 我也要去
我:來阿 一起
刁:我坐高鐵跟你們會合 XD
我:那樣一趟就要八百塊吧
刁:不只吧 阿囉哈就要六百了耶
我:也對 這樣大概要一千多…

這時跟我們同桌的路人突然插話
路人:(指著我們來的路)從這邊下去那間湖山 一千二 還不錯
刁&我:?
路人:哎呀 我是在地人 我知道啦
刁&我:??
路人:我也是過來人 那家真的不錯
刁&我:???(對看)
路人:真的很不錯 保險套送三個
刁&我:?!?!(開始有點了解….)
路人:阿羅哈六百過夜沒錯,在南寮快到漁港那邊
我:(已經聽懂了,開始在笑)
路人:ㄝ…你們是在說搭車還是旅館?
我:……搭車…
路人:幹,&^%^$#.... (一直在說他自己沒搞清楚狀況 XD)

之後這位路人也跟我們小小聊了一下天
原來青草湖夜市是星期一跟星期三有
星期三的人會比星期一多 到時候連停車也有困難
不像星期一 只有小貓兩三隻

之後我又買了章魚燒 大刁買了鹹水雞
又到了對面的萊爾富買飲料
坐在來爾富外面的桌椅上 結束了我們的青草湖夜市之旅

吃完東西以後 我又說要去走茄苳景觀大道
大刁覺得最好看的就是分隔島上的警示燈了 XD
有個地方還設有觀景台 只是我們沒有停下來
因為我就一直慢慢騎
就騎超過那個觀景台了
不想在那種怪怪的地方反方向行駛啊 :p
就繼續騎了
一邊騎車其實也看不到多少東西 不過的確可以俯瞰新竹夜景就是了
最後還經過一個很漂亮的隧道

茄苳景觀大道下來是香山區
我又找了一間7-11蓋香山區的章 XD
所以又入手了香山
然後就結束了我們的夜遊

最後我跑去大刁家玩從billing那邊幹來的powerbook g4準備想要重灌來玩
可是大刁光碟是DVD+R的
他只讀DVD-R的  Orz
最後只好灌一些軟體
簡單教了我一些東西
然後太晚了我就趕快收拾行囊回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