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從沙港夜釣小管回來
後來在中正路(?)上逛一逛看看有什麼東西嘪
當我累的坐在一家刨冰店前
聽到一陣熟希人聲走過
然後走沒多遠又回頭

我慢慢的舉起了我的左手
又遇到熟人了 Orz
這次是應教官
不過他只知道我
他以為整群都是應數的
結果不是,只有我是應數的 XD
教官也玩7/2-5
全家大小一起來的
聽他說全票的機票比較貴
然後7/5他要搭軍機回去!!!

 

隔天早上去吃早餐
在路上一家店
這次換教官叫住我了  >///<
真是有緣 :P

==
好啦,沒有番外篇了
因為只遇到兩個人
小媛聽說是比我們早一個禮拜去
kevin不跟我們同團 (所以思奇妳虎爛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