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開車
由於我已經事先知道
1.教練跑去道路駕駛 2.我上一時段同學去中興報到
所以
大家都知道會多happy就是了
大概就等於家裡沒人那樣

到了駕訓班
果然教練還沒回來 XD
然後簽完名就跑去車棚開75號車了
開啊開啊
我也學會遇到哪些車後面不要跟了
太慢、會卡住、會搞笑的都有
例如學了三個禮拜才從空地移到場地裡面慢慢開的
那個S型根本不行啊 Orz
還有S型不行的那為太太
妳轉不出來要往前調整可以
考試不行喔 XD
重點是
妳不要往前調整完就直接從第一考場S型尾巴跑到第二考場去嘛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
留下在倒車入庫等的我在那邊大笑 -.-
更扯的一位小姐
妳每次倒車都壓線就算了
S型倒車開上安全島了 = =+
我很無奈的只好從倒車入庫直接往路邊停車出發

後來開到十一點三十分左右
教練回來了!!!
(OS: 你們從10點開到十一點半喔,我道路駕駛都四五十分鐘結束耶 Orz 因為我飆車嗎 Q_Q)
他拿了一張考試通知單給我
然後...
又再跑出去一趟了 = =+

開完車後我就去拿模擬試卷來寫
那間看電視的屋子小黑蚊好多
碰一下就腫了 >___<
右手中了十顆左右吧
左手三四顆
好癢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