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耶
不費我六點起來
然後東摸摸西摸摸六點四十分才出門
就又飆車去竹東了 XD

去了也是要等啊
那幹麻叫我們七點到
根本就七點半才發車去新埔監理所
然後八點十分考試
一下子就寫完了
可是在等簽名簿 Orz
簽完名就趕快溜出去了
然後在中巴裡面又等了很久才準備發車
這時候另一個教練叫了兩個人下車換兩個人上去
然後上來就說這車的筆試都過了
(那兩個應該很囧吧)

接下來回到駕訓班
又是一陣漫長的等待
所以我跟另一個就跑去各跑一圈
很不錯
然後就在候考區等考官了
等到九點五十分來了就直接上了
沒去到處玩管子 XDDD

我前一個超緊張的
上坡起步熄火緊張的要命
反正有過就好了嘛
然後我不知道要說自己什麼
慢慢開總是好的
結果就拿了筆試100路考100回來了 :~~
明天去拿駕照
然後我的身分證還扣押在那邊 Q_Q

學車日誌到此完結篇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