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九點多
我在上廁所
聽到手機叫了
可是我不想跑出去接啊 XD
所以等上完以後才打回去這隻怪怪的號碼

對面接起來

這不是教練的聲音嗎
你打來幹麻
跟我說今天11點道路駕駛
還有記得帶公仔 Orz

然後我11點過去
又是要我先跑個兩趟讓他先吃飯
哈哈
然後就跑出去道路駕駛了
教練今天要我開兩趟
我心裡暗想
不是禮拜一開過兩趟了嗎
好像也才三趟而已
算了
多開多賺
而起我都開到下一個時段去了 :P

今天兩條路線分別是D:內灣跟A:新埔監理站
機車騎快騎久了
開車真的會變快 ~_~
一樣一路上一直在聊天
然後這是第二次道路駕駛了
所以比較熟練
起步、換檔、路口、轉彎、山路等
就這樣開一開
又開到12點55分才準備從駕訓班離開
好累好累
因為我又沒什麼睡覺了 Q_Q

好快啊
轉眼間就快結業了
剩七天就要考試了
呵呵

倒是回來以後
我帥哥室友SKyWind居然一直在講怪怪的話
我懷疑他受到嚴重的刺激!!!!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