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回到家開信箱發現噴了一堆信進來
然後 Chris 就說
"下班前幫你加到 alias XD
這才是最多的 alarm"  Orz
然後晚上打一打日記, 前幾天總是有動力做這種事的 XD

都想睡了才回訊息, 為什麼都要這麼晚睡...我不喜歡這樣
雖然真的很忙, 但身體也要顧阿
昨天也沒睡好, 心情依舊很複雜 >_<

早上六點多被手機的 gmail 吵醒...
媽勒怎麼 4xx 未讀
然後倒頭繼續睡到八點起床
起床看信....然後直覺....設 filter 把 daily output 丟進小房子關起來
那麼多台機器的 log 我也不想看 = =++++++

有鑒於鋼管部其實下班時間都很晚
所以我就打算10點前到就好了
今天8:50出門
騎一騎忘記轉福德坑
就騎忠孝東路了
其實也還好時間都一樣
今天也是40分鐘左右到
以後都騎比較短的忠孝東路就好
這次停車很聰明的直接從南港國小找
很快就停好了

到了之後就繼續看著那堆票發呆
喔~我有想過去看 WYSIWYG 那個
不過 Chris 來了以後說還是等 Gaod 回來再來討論 XDDD
身為一個 DBA .... 沒是就去 google 相關知識了
一直亂翻亂翻
然後就被丟一張票處理事情
因為 DBA 目前沒工作~~~ XD
去幫忙設自動開票機
簡單來說就是還在新手村了解設內的機器運作
其實都還蠻簡單的, 知道 repository 放哪裡就大概會做了(學得技能: 問 Monday )
不過我又把票丟回去給 reporter 因為我覺得問題資訊描述的不夠清楚

這時候 jerry 說
來去機房
就帶著我跟 real 去坐計程車了
一開始一直覺得他不是志英的
要下車時真的不是志英的 XD
先去吃了排骨飯就滾進機房看機器了
第一次來機房了解機器跟歷史
最早的機櫃就跟某段時期的應數機櫃一樣線超亂
後來就開始跟現在的應數機房一樣有條有理...不過始終會亂 xd
看了很多台超貴機器
看到這堆機器我就頭痛
不想管   哈哈哈哈

兩點我就跟 real 先叫志英回來了
其實今天還有個功課就是學習叫合作計程車還有不付錢 ← 重點
回來當然先解出發前擱著的票阿
順利弄完丟給 victorlin
不過要等星期五會自動開才能關票 T_T
然後開始發送香蕉跟薯條
才剛拿出來, suesue 就剛好晃過來眼尖發現薯條, 拿走了一包 !!!

下午沒事就在看 DB 的東西
改工作站自己的設定檔
確認名片檔案...錯很大 xd
跟解兩個小票
丟 ssh RSA public key 跟設 repo 及加 trac 的 templates
然後 DK 晃過來跟我說下週開始上工
沒事還有記錄這兩天用到的相關東西
哈哈
惡搞才會進步啊 XDDD
原來 trac 放的機器是女僕1號啊
從有點邪效的 Chris 嘴巴說出來就好邪惡
今天19:50走有比昨天早一點說
不過就是學習啦
DB 這塊也是學習 :p

我覺得最煩的是一堆信信箱已經躺了12xx封信了啦 XDDDDDDDDDD
現在12:20...有人還沒忙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