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會晚點出門因為也不會早下班嘛~~哼哼
不知道是因為9點才出門的關係還是?路很好騎
南港國小旁邊也很好停(因為下雨)
突然就很想喝米漿路過早餐店就買了米漿
到了辦公室wtf怎麼是給我豆漿

很快就到中午了
公司今天中午叫了外燴辦中秋餐會
十二點出頭就拎著杯子跟鋼管組的一起上二樓吃飯了
人好多選了一路比較沒人的拿了一些東西
找了最旁邊沒人坐的沙發坐下
邊吃飯邊聊天
jerry 說: 你怎麼拿這麼少
又說: 來這裡三個月會胖5公斤  Orz

途中 allan 就常常跑過來 xd
有一陣子 Ruta 好像沒找到位置
就跑來我旁邊空位坐
感覺還沒跟部門熟的樣子 :p
然後 allan 又找了一個也是台大資工R99畢業的來聊天
我不是不找 coding 的工作啊
鋼管組又不是都不搞 coding :P

回到一樓第一次在午休時間在辦公室裡
燈都關著
結果網管組都在用電腦
suesue 跑來幫我們開電燈!
終於拿到一份 ip 對照表, 吐血啊~~~
然後機器管太多真的也會忘記服務跑在哪裡
下午想 debug 一直找不到機器 = =
沒事還是一直 google 一些東西來學習
沒辦法我腦袋還沒回來~~~
晚上就跟我說公司目前有哪幾套偵測系統
就是某些系統天天炸信箱的 XD

晚上(其實中午就有問題了)就問
到底科科跟願境員工到底有什麼差 xd
好像就職缺開在哪裡而已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