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離開學生後,當完兵後,第一個工作的報到日
早上東摸摸西摸摸8:40才離開家裡往南港飆車而去
一樣是走福和橋→芳蘭路→福德坑→研究院路→三重路
果然到公司附近很難停機車, 找了幾分鐘往南港高工旁邊找到
這時後九點半,剛好跟 Erin 約的時間差不多

一開始總機 suesue (開始記名字! xd)帶我到旁邊的會議室
那時候就已經一個女生 Ruta 了, 也是一起報到的
後來又一個嬌小的女生 Judy, 她可厲害了, 是公司主動去找的~
後來 Erin 進來了, 一開始就在嫌我一直不交照片不給英文名字
我就在當兵跟在玩嘛~哈哈哈哈
英文名字是真的很難取喔 :p 後面一定會提到的

一開始就是簡單的填資料跟新人訓練
說一個簡單的! 就是介紹會用到的、有關的福利的
弄一弄就快到12點了
途中我想過英文名字...結果我又改回叫 kingmax
然後帶我們逛公司 (小小聲, 我八月中逛過了 xd)
然後自~我~介~紹~  我沒準備, 就隨便介紹, 至少比以前比較不怕生了 @@
最後回座位發呆...因為帳號都還沒開好

好像到12:30我的帳號終於在我隔壁很忙的 MIS Wayne 努力下開好了
他真的很忙...快炸了一樣
先不要碰這些啦, 吃飯!
跟 honglong (a.k.a. Chris) 去吃一家刀削麵
南港就跟竹科一樣, 價錢啦 xd
回來後就開始看著信箱發呆了
因為它信一直噴進來 Orz
跑去開一隻新的 gmail 帳號去設定抓信
弄到一半有人一直來問 Wayne 在不在, Judy 上不了網
最後她也跑來了, 然後不小心協助了一下 intranet 跟 mail account 開通, 這不是我的本業啊啊啊啊

弄好信後開始看票...
因為 Chris 一直把票轉給我 (他身上掛了一百多張, 第一名 XD)
可是我看著這些票, 我也動不了因為沒帳號之類的
後來 DK 晃過來, 看我太閒說才 4 張~~~~就回去做壞事了
突然我就多到 10 張票了
全都是"轉給DBA"....

傍晚好像是在玩第一張票 "丟 rsa public key 出來"
跟第二張改吃CDN上的bootstrap
然後又被機氣搞了幾下
最後還是成功 make deploy 了啊啊啊
然後再把球丟回給 DK
後來又在弄 vpn + digipass
原本那顆一直都不行跑, 換了一顆就可以, 搞了一小時多 = =
到八點終於走了
到旁邊的船屋吃飯
然後騎車走忠孝東路轉北醫那邊回家
結束今天新人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