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苦的歲月總是難熬的

星期一早上十點才起床
十一點跑去英慈掛號
居然掛到下午一點的....
我當場就書包背一背先回家等了
原本想說看完病直接去學校讀書的  希望破滅
一點去看病後
醫生說我可能之前就得感冒了
是一種腸胃型的感冒
就是會拉肚子阿、脹氣阿、發燒之類的
棍~~我好像都有耶 T___T
只好乖乖吃藥並祈禱考試前身體好起來
那天下午整個人都軟趴趴關節又超酸的  一付剛發燒完的樣子

傍晚跟Randy去拜土地公
現在還沒有很多仙草蜜
我相信下禮拜或者是明天(2/28)就會很多了
讀書就沒什麼好說了~~~
不過hippo跟小金居然也去圖書館
不過是去寫線代作業的
我還以為是去讀書的 = =+
hippo也很神奇
都挑人家冷門的考
每次都唸不一樣的科目
是那種求有好學校不求好科系的好榜樣 (誤)
哪像我
只求好學校又求好科系
我真是挑食...

這三天天氣越來越冷
就會很想罵人 XD
圖書館還是很溫暖的 ^___^

肚子轉變成會一直翻滾
一直的叫 =___=
可是不會拉那種
可是它翻滾我就頭痛 ><
可惡可惡

剩兩天啦
這三天份的日記也很混 XD
都讀書能寫些什麼
頂多幹譙大刁跟吉利都不來上班或是不準時來上班而已阿
大家要加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