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寫就要發霉了
看到一堆人在看
卻沒有新文章
感覺大家一定在暗地裡偷偷罵"搞什麼鬼阿"
XD

這幾天都在念書
其實我想找個不會有人來找我的地方念
只是我懶的往五樓以上走了
人生地不熟的。。。

其實只要自己努力念
就會有一定的回報
沒必要怕唸不完
這東西本來就沒說唸的完了
沒必要為自己設限
太多對自己的限制反而會造成不好的效果
要一氣呵成
斷斷續續不容易串聯起來觀念

星期六回台北去
晚上逛了夜市買了幾條牛仔褲
隔天早上很早就爬起來了
因為我不想很晚回新竹
所以早上就去拜拜了
先去家後面的福德宮  至少也該拜一下
聽說我還忘記虎爺在廟後面
結果在廟裡面找很久 = =+
然後跑去了龍山寺
說真的,龍山寺感覺就是比以前少很多人了
星期天這種假日居然沒有滿 @_@
後來又跑去捷運雙連站旁邊的文昌宮拜拜
其實我不是這麼喜歡拜拜啦
只是有人就一直說要拜要拜...

下午回新竹
話說我坐在車上看到小鬼上車往後走沒發現我
結果我為了這種事沒在交流道下車去學校騎機車回家
就坐到清大那邊走回家。。。
回家才在說機車放學校 XD
生研的三個瘋子還在
原本說要出去玩的
天知道帥哥室友車子鑰匙孔被小偷灌三秒膠 XD
所以變成宅家裡Wii行了~~~

晚上煮了咖哩
結果這頓晚餐是我痛苦的開始 T___T
雖然說咖哩被思奇陳稱讚可以嫁出去了
可是我吃完就開始不舒服了
肚子很脹
頭暈又發燒
只好跑去睡覺
還不是說睡的很好
有人說我身體變的很差   好像是耶 ><
反正就十點半睡
翻來覆去的
十二點被吵醒
十二點半再去睡
三點又醒來了
然後去廁所吐 Q_Q
才又安然的去睡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