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今天交大如期在晚上偷放榜了
成績我大概也知道能在哪
反正一個能上另一個要等
先懺悔自己都在混好了

早上起床其實也很空虛
考完了都不知道要幹什麼
之前都會直接去圖書館唸書
不過現在應該要唸書惡補一些以後會用到的知識了

中午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騎車出門去學校順便吃甘泉魚麵了
一整個下午都在發呆
其實就是在等榜單啦
知道清大會準時放
我就一直在等....等著幫別人看榜單
哈哈

接下來又是等等等
不過五點多我得到一個很錯愕的消息
好吧
我不懂可以吧
大家都煩
那我就不要去煩別人就好了

六點半才去吃晚餐
其實在一樓的時候決定改吃二樓也是有原因的
看到了某兩個人
想了一想還是轉頭走上二樓 ><
吃滷肉飯  <--  窮人

吃完順便買了杯香蕉牛奶
走回系微順便等榜單
這時候腦袋已經很空了
大概是被掏空了吧
等的時候順便看旁邊的三隻小豬 =w=
八點多
前一刻我還查不到東西
下一刻回去看板有人說已經放了
結果綜合組就備DDoS連不上了 = =+
在Mac那台上則是馬上抓到
不過Mac抓出來的字都破掉
最後都是在看准考證號的

後來還是查到了啦
也順便看了其他人的
還有找找我堂弟的
還有其他96級、97級的
很空虛的時間過了
開始在想以後的路怎麼走
一整晚一堆MSN
後來跑去跟帥哥聊教授跟大概做的是什麼
聊到快一點

還有真的不要問我政黨意象
我很不想說
因為說了不合會吵架
很討厭


現在快三點了
只是我想了一想
我真的成功了嗎
我一再的在人生的路上轉彎
光明在不遠方嗎?
試著思考吧

感情這條路也不是很好走
從以前到現在
其實自己很想努力吧
不過似乎沒有好好開花結果過
不知道為什麼
是自己哪裡不好了
或是自己哪裡做錯了
抑或是我本來就不適合談戀愛?
我怎麼會知道!!!!

這條路還好長好遠
既然當了菸酒生就該開始努力了
自己知道大學不好好學習的下場
你看   還得努力打拼這麼久
最後
加油
我要靠自己的雙手發揚自己的前途
I wait for my life.  <--  每個字都有出頭,有出頭天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