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讀書讀書
白天也讀書
晚上也讀書
這是最近的寫照
有時候也有混一下啦
很累的說

繼昨天把DS念的差不多之後
今天的目標就是把離散也複習的差不多
不過這東西很難追求快的
不過很慶幸看到generating function有關的計算居然都還記得
recurrent relation也都還記得算法
只是這東西算起來很累很複雜
tree的部分就比較不像DS裡面講的tree都在應用了
啊啊啊一堆東西 XD

晚上終於看到也要考試的大刁來唸書了
禮拜一就叫你來唸書了
現在才來
吉利不知道什麼時候來的

唸到了十點20分
終於又聽到了圖書館"感人"的音樂了
書包收一收
四個人就跑去清夜了
話說今天是元宵
可是是我晚上在要走去全民書局買機率的時候小賢告訴我的 XD
我才覺得感覺元宵快到了
可是又不知道是哪天 = ="
我知道清夜立晉豆花前面有賣紅豆湯圓的
不過還是繞了一下想說找看看有沒有真的賣元宵的店
果然是沒有
結果還是跑去立晉那家店買了

一個小插曲
剛進清夜要在教會前面轉彎的時候
有群該死的痞子在路中央放起煙火
放了應該快十分鐘吧
我們走下去再走上來還在放
警察來了以後就趕快躲起來了
我還是覺得很危險
可是煙火也很漂亮 XD

晚上說了一些話
也許是真的不喜歡那種感覺
唉唷 我很老實的說出來而已
回人家一個"喔"真的感覺不太好嘛
加油加油
我再半個多月就可以復活了
不過要先減肥
我覺得讀書沒運動一定會變胖 = ="

右邊那對生活時間都很奇怪
半夜在煮晚餐來吃的
還常常煮泡麵
現在還在看電視 ><
都那麼晚了大家要睡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