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驚悚標題好了
今天是"飛上安全島,有驚無險"

每天要開車前都超想睡的
因為每天晚上都三點多才睡
在看朱蒙,天天五集的進度在趕  Orz
然後快四點睡又都九點多起床
哇哈哈哈

結果今天就爆了
今天教練還是一樣放我鳥~~~
不過他在跟我說開75號車的時候
我就問他要不要連三項都一起開
他就說我之前沒開喔
我就回說不是叫我練上坡跟換檔嗎 XDDD
所以今天是我第一次全場練習
開始 -> 考場1、2選擇 -> 倒車入庫 -> S型 -> 路邊停車 -> 平交道 -> 上坡起步 -> 紅綠燈 -> 換檔 -> 行人穿越

可能是今天比較有fu吧
開的都還蠻順的
結果...
在一輪S型的時候
惡耗就開始了
倒退的時候一開始太靠左邊了
所以一直在注意右邊的寬度
然後過了最高點方向盤忘了轉正
沒關係,這我都還有辦法救
再來就是往左邊倒車
出來時忘記把車子轉正 (是看到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車子是斜斜的出來
這也還可以救阿
就換一檔前進時方向盤憑感覺往左打就可以轉正往前開了
但是
我腦袋一片空白
可能還在睡覺吧
我居然只打半圈
半圈能幹麻?
當然是右前輪騎上該死的安全島上去了
這時候就驚醒了 =____=
繼續方向盤往左打調整方向往前開
然後車子右前輪又從安全島上面爬下來了
這時候我馬上東張西望
我前後左右沒有一台車子有教練在
還好還好
然後再看看監視器
應該沒在看吧 =_____=

結果今天開車到後來都很小心翼翼的開了 Q____Q
三項以後教練根本沒在教
然後都自己抓感覺去玩
像是選考場方向盤要轉多少才會進去該到的位置之類的
而且已經很久沒記標籤了
都在跟後照鏡培養感情 >/////<
不管是什麼都看後照鏡來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