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啊
去的時候教練叫我去開75號車
然後也是一樣去玩上坡跟換檔
講完話
他就不見了 =____=

今天得到一個要領
要開快一點搶快一點
隔壁車道沒車就轉過去練那個車道
雖然說考試時不考那個車道 XD
所以今天上坡玩了十幾次吧
一樣
出了場地都是踩油門到處飆
飆去平交道前面再來玩一次
好幾次都看到菜鳥訓練場剛從路邊停車出來
我就乾脆開遠一點繞過他們
我怕啊~~~
應該是他們怕我 T^T
因為我都踩油門在跑的 XDD

然後今天只響了一次 Orz
上坡起步完不知道為什麼熄火了
車車開始倒退嚕
好刺激 XD
後面的車都等不急開到山下等我了 = =+

下完課找不到教練
去報名處問
她就說"不見了,不知道不知道~~"  XD
然後我正要騎車下山
看到他跟上一期學生道路駕駛回來 Q_Q
我只是想找他拿模擬考卷給他
然後跟他說我車倒車入庫回車庫了
然後車門那個燈一直亮著一直叫....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鳥事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