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趕捷運
其實從南港展覽館走到公司也是有點距離啊 xd
尤其我繞了像迷宮的出口從2A出來後
看到1號出口超多人就跟上去...多少了一段路 = =

一到就先解決票這樣才能玩嘛....哈哈
搞了 jim 的權限
加了一組新的 git repo
然後外面就開始在烤山豬了
今天 FB 上全都是山豬照 =口=
要發揮到處照相的本能
才能為生活畫上色彩 xd

搬運工 again
鋼管部最接近總機最好叫了~
下午修很奇怪的 bug
為什麼我 commit 就有寄信~~ XD
可怕的下午茶吞食畫面
話說李撥為什麼會跟著跑來 K 社吞食呢 :p
一群大大們都來了 cc

今天是被 freebsd-update 一直炸的日子
我是怎樣一直停在 All buffers synced. 就不重開了 :Q
晚上跟 chris 去 1F 機房找了一組機器
準備明天開始架組 server 起來
所以開了一張票"kingmax 的 DBA 修練之路" XDDD
看來蠻有趣的哈哈哈哈....

今天是罪惡的一天
懲罰自己就不吃晚餐了 :<
晚上去拿定的鞋子
順便交貨給壞人  結果被A了一個御守!!!!
基隆路到新店真的沒快的捷徑了嗎....

大概很忙的
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無聲無息的
不過我也習慣了
就找找看看有沒有什麼可能有興趣的活動
看看要不要一起去囉

妳怎麼可以還是這麼皮呢 xd
大家果然都嚮往自由
開飲料店我要去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