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突然有人丟我
我記得我加完FB後聊了個早上
至少一個禮拜沒聊了
突然想起我~
聊一聊躺在床上要睡了 DK 也丟過來約時間....

一早來辦公室
FB 上面全都是 Spotify 的訊息啊 XDDD
然後公司新聞是要上市, 管它的不是我負責的
然後 DK 起床又改約時間 XDDD

我記得今天有設定 Github 的樣子
然後週報票反應要加 cc, component 也改結果資訊錯誤, 我原本打的就是對的
啊反正就全部 cc 都改一改
很奇怪的 i18n 問題丟掉 XD
更新 template 的東西, 然後發現一個有趣的 bug, 順便修一下
繼續在 server 上亂逛
中午還遇到 gaod 下錯台 reboot 把大家的工作機重開了
網管部手機狂叫訊息 XD

中午吃了涼麵

下午無聊就跑去升級 ambsd1 了 (只是手上業務動不了)
歷程超辛苦的啊 = =
原本在上面想測試 trac 的東西也因此停滯
一年沒碰 freebsd 就一堆東西停了 xddd
改用 portsnap 去更新 ports
因為是 stable 無法用 freebsd-update
跑去用 svn 拉下來新的後整個重編

中間還跟 real 去機房晃晃發現 freebsd 9 裝機畫面跟 freebsd 8 有差!
然後鋼管組果然是搬運工
昨天搬一堆準備上架的CD
今天搬一堆飲料到休閒區櫃子....

晚上鋼管部跑去吃在慶城街1號二樓的寶萊納德國餐廳菜色超有趣!!!!
就是個觀光客一樣一直照菜 xd
喝了黑啤酒跟黃啤/雪碧, 不錯~
最後紅龍用一杯現打豆漿結束
不然原本想惡搞點些壽桃什麼的.....

坐捷運回家好像沒那麼方便

memo:
八點打仗上班跟十點悠閒上班好像差很多
然後天龍人都很晚吃沒錯...因為晚下班
不要一直說我很聰明, 我其實很笨 :<
不然我怎麼會重考又多念兩年碩士呢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