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天兵、小馬來
就去廚房拿了鍋子讓他們自己來了
我則是跑去了廁所....努力刷廁所
說到上次那隻剩下1/3的刷子
我覺得長度還可以
就繼續拿起來刷了
刷到最後
他.....他.....居然......又斷了
只剩下頭了 = =
算了

這時候煮好了
又是一大鍋
火鍋料+半顆高麗菜+兩盒豆腐+一包貢丸+兩盒肉+三團米粉
吃的好飽 =3=
然後繼續看電視
大魔境是個好節目
都是魔術~~

這時候
天兵去冷凍庫拿了她的台灣啤酒開始到在碗裡喝
好豪邁~~~
小馬則是開始吃著重乳酪蛋糕
我後來去拿了梅酒來喝
天兵的才4.5度
我的就10度了
不過我不能喝太多
所以這東西喝開心就好
我也開始吃著重乳酪
一直喝酒不好...
好不容易兩個人都乾完了
蛋糕也只剩下1/4
看到白癡節目一直在大笑

十點多他們回去了
三個人的吃肥日子
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