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從中午開始寫...

跟剛起床的天兵盧了一下
小馬、天兵、我三個人就這樣跑去清夜吃午餐了
這時候兩點...

吃的是不二家鐵板燒
以前有過不好的經驗
不過今天點了B餐 -- 牛肉+鐵板豆腐+蔥蛋+兩樣青菜
看起來比以前好多了
菜量給的比較多
湯不是以前那種開水加一些海帶的海帶湯(?)了
是蒜頭碎雞肉湯
還可以接受
飲料也不是稀釋到沒味道的柳橙汁或百香果汁了
印象分數變高了
以後還可以嘗試

吃完以後小馬說要去愛買買晚餐
就一起去了
結果買晚餐之行變成買東西到我家煮晚餐之行 XD
買了火鍋餃類、兩盒肉、三盒豆腐
今天天兵說她要下廚
啊賀  大家肚子等著瞧
另外我買了兩盒巧克力
ALWAYS 70%黑巧克力跟Dove榛藏巧克力
Dove是妳聖誕節送我的禮物  說好不互送的 :P
另外因為個人優惠卷上有可爾必思莎哇汽泡酒
我們就走向酒那區了
結果天兵後來不買可爾必思   跑去買台啤
不要醉倒在我家 = =a
我買了一罐CHOYA梅酒  很久沒喝了
小馬最後走向了麵包區
買了一個6吋重乳酪蛋糕
還邀我一起買   因為99*2 = 168  Orz
當然 在那邊還是會聽到"AB優酪乳AB優酪乳統一AB優酪乳"那女人該死的嗓音
不是我在說的   真的很討厭....

買回來以後
我跑去學校開一堆server
順便等史力普長輩來放機器
多了一頓大食團ccc

先這樣了
兩位快到家了
轟趴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