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yo yo bar
不外乎都是點怪怪的東西
像是
大杯烏龍冬瓜半糖少冰
大杯冬瓜綠半糖少冰
大杯烏龍無糖少冰
然後鬆餅部份
吃過蜂蜜鬆餅以後就不吃了XD
現在每次都點巧克力鬆餅
然後我都會暗示裡面的幫我把巧克力加很多很多加到滿
因為我喜歡巧克力的味道 *^^*
                                                                               
不外乎的
考完試走出綜一的我
在經過二樓時還不忘往另一間教室瞄去
還在考試  呵呵
追上走在前面的室友
然後經過二餐順便轉進去
點了大杯烏龍冬瓜半糖少冰和巧克力鬆餅巧克力醬很多很多很多....
在和煦的陽光午後
吃著巧克力鬆餅
真是幸福

可是我忘記我感冒了 -.-
飲料還是照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