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標題"驚魂57號車"

因為17號要考試
有一位學生11點來上課? (這是沒考過還是有考過的?)
教練讓他開75號車
所以我就得開57號車
噩夢阿~~

為什麼噩夢之前大家有看文章就大概知道了
但是今天不只要倒車入庫、S型、路邊停車阿
還要上坡起步  (抖~~)
還好教練有跟我說不勉強
不行的話就一直開上去就好了 = =
所以我整個一小時都是跟之前練的一樣
但是少了上坡起步

打鐘的時候剛好我在跑最後一次
左看看又看看前看看後看看
沒人!!!!
上坡起步來一發~~~
驚!!!
居然可以上的去 Orz
只是這台車離合器有問題就算了
你還給我馬力不足
我就看著我的車這樣龜速上坡中 >____<

不過至少這台車
我敢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