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睡覺~~~ 汗|||
騎機車過去竹東過程中感覺輕飄飄的 XD

一開始教練叫我去開他停好指定位置的那部車車
然後他要先教另一個自排的女生路邊停車
叫我先複習昨天的倒車入庫
嘿嘿   我還蠻厲害的
只是一直忘記出來以後什麼時機轉比較適當
不過後來問教練的時候突然又想起來了 XDDD

教練過來的時候說路邊停車位置滿了
今天先教我S型,叫我提醒他下次練路邊停車
其實S型也蠻簡單的啦
一個要訣就是不要開快而已
開太快什麼都不好反應
然後我還有點習慣會不小心把離合器越踩越緊
這應該過陣仔熟悉後就比較不會了

今天摸車第二天
第一天的一些感覺也比較沒有了
像是轉方向盤會卡住
換檔離合器會沒踩到底之類的
應該收穫還不錯

教練後來說
如果12點沒事
以後有空的車就可以讓我繼續練習
這樣很不錯
因為我選的時段關係嗎 Orz
然後教練下禮拜要道路駕駛
可能有一兩天會不在吧
說我可以自己來複習~~

還有還有
我練一練S型聽到鐘聲後
很聰明的把車車慢慢開到停車場放整齊喔 >////<
我只是覺得
這跟學什麼都一樣
一回生二回熟
一開始我也會怕怕阿
不過現在就慢慢開就不會怕了
之後會學踩油門比較快的~~

目前學習list:前進、後退、換檔、轉彎、倒車入庫、S形彎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