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承認我晚上兩碗滷肉飯真的太多了
所以我根本不想動
不過本來就不太跳的起來了 :p
所以跳的高度沒差

不過一開始真的都在晃神
完全沒進入狀況
我們發球我還站防守位是怎樣 Orz
所以我乾脆都沒球打了
不過啊
有一輪我左邊打outball右邊打outball連發是怎樣
我站在中間都不用打耶
連球都救不到 XDDD

第四局上去狀況還不錯
咳派給了我兩球都得分了
第一球雖然說有點開網,不過高度我還蠻喜歡的
打下去後面那個人就接噴了
第二球很神奇的,我起來還可以找洞打進去 Q_Q
不過啊
有一球我看了左邊後我決定我打時
在三米線前面稍微包了一下球
怎麼被怪怪時間的兩個人大底了  T___T
然後我好像往右邊走幾步看了看帥氣蛤仔
帥氣蛤仔也很帥氣的把球想要往前打
結果換來的是我眼鏡被打掉了
結果一下場超人都不給我上去玩了

不過第一場比賽贏是應該的啦
只是大家好像都沒好好打
我也是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