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累的賴床到下午兩點
不過中間起來過四五次
看個訊息傳個訊息之類的
反正就很淺眠加上心神不寧~

下午有人問道: 你會覺得年紀有了,就不會像年輕的時候那麼衝動嗎
我的回答是這樣:
"我還是會覺得, 時間不等人, 想做的事還事會想去做
只是有些真的體力不夠了
時間也不允許"
人生要及時行樂
不要等老了做不了

找不到人約不到人
晚上跑去逛了士林夜市
就是在擠沙丁魚一樣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逛夜市啊
妳看我曾經都為了羅東夜市騎車殺殺殺過去 ... ╭(′▽`)╭(′▽`)╯

逛完的時候
突然就想上陽明山去吹吹風
這時候學長只說....上去傳line給我報平安
我像是失魂落魄、情場失意、走投無路的人隨時會去鬧自殺嗎 (¬_¬)
然後就衝上去了~~~
一路上蠻涼的而且越來越涼
文化大學後山好多人
還有賣香腸賣飲料賣炸的
不適合我喜歡寧靜的人啊~~~
到麥當當打個卡報平安 (這個人只有 wifi 啊 xd
就決定繼續衝擎天崗了

一路上更冷還沒有路燈
這個人短袖短褲 XD
還起大霧根本看不太到路 (╬☉д⊙)
終於到了擎天崗了
居然有 wifi o(〒﹏〒)o
不過還有人拿手電筒走進去
霧這麼大要進去做什麼
打野砲? XD

瘋完之後就一路飆飆飆飆下山加上飆回家了
到家也快一點半了
趕快洗一洗
可是又發呆到4點才睡
不過呢~
這樣真像大學一樣
到處衝到處跑
然後又晚睡
真是孤獨的一個瘋子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