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的
我終於熬過躲兵役重考一年的生活
那段生活其實很精彩....
我終於熬完痛苦的4年碩士生生涯了
最後換了老師才衝破死線畢業
我終於當完兵了
就是操不死的預官輔導長
我找到工作了
日後要加油喔
我去玩日本自助旅行9天了
很開心很滿足


回顧這版上四百多篇文章笑一笑
原來我一直都是這樣
曾經想說研究所啊就封閉感情吧
結果一封就四年
空洞的4+1年阿
回想起來還真可怕


覺得自己該加油了
衝就衝怕什麼
有什麼是大樹辦不到的...
人生最後一塊藍圖要自己去補起來

請給我機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