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很久沒有去猜別人心裡在想什麼了
猜  是很累的一件事
因為不管你猜的怎樣
最終還是不知道答案
喜歡嗎?不喜歡嗎?
討厭嗎?不討厭嗎?
生氣嗎?又為什麼生氣?
不開心嗎?又為什麼不開心?
等等之類的....

也許吧
我真的很閒
閒到大家都嫌我太閒
你們太忙
都沒人想找我講話
已經很久了
都看著msn發呆、看著bbs發呆
一句話也擠不出來

寫到這裡
突然覺得沒什麼必要繼續寫下去了
我不喜歡對空氣說話
不喜歡對沒生命的電腦說話
想約出來聊天?
拜託~要踢鐵板幾次你才甘心啊?
連丟msn都覺得是丟肉包子給狗咬了.....

搞不懂
什麼也搞不懂
連自己也不是很懂
都怪自己的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