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打球
其實本來就有覺悟會操到沒體力了
快兩個月沒運動的人
會有什麼體力、肌力 :P

一開始去的時候我才覺得奇怪怎麼那麼多人在那邊
原來是小梅竹籃球
球經們也在
排球隊的只有宅鵝一隻跟新手在
不是說三點半嗎

等到大家都來了
他們下去跑步了
拋下我一個人 T___T
只好在上面佔場對網子扣球
太久沒打根本沒有那種手感可言
等到他們跑步要回來了
籃球也打完了
妳跟著大家要回去
揮揮手再見之後我繼續去碰球~~~

回來之後就是地獄了
先是熱身操  這還OK
做完以後就是伏地挺身
這就掛了 XDDD
然後再來是折返跑
新手還輸我這個考生胖子組
最後是攔網
我邊跳邊喊好累 = =
然後就放大家旁邊墊墊球熱身了
小鳥這時候就來欺負我了 ><
明知道我是考生胖子組沒有肌力
還一直打要蹲下去才接的到的球
沒多久後我就舉白旗投降了 ._./=
後來好像練發球跟防守反攻的綜合練習
我跑去打主攻   打的非常爛 XD
後來跑去接球   還好耶~~~接球跟以前一樣爛 = =
再來跑去打中   攻擊不予置評 XD

好像六點的時候大家就準備走了
剩下的11個人打了一場play
蠻歡樂的  誰到誰舉 XD
太久沒舉球  左手會送的比較大力
感覺的出來很明顯

再給我兩個禮拜
我恢復成跟過年前一樣給大家看 = =+
我要運動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