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是最後一天混了
就這樣

早上睡到九點
繼續賴床到十點驚醒
因為十一點要北大門集合吃家聚
原本阿
要吃老爺下午茶的
因為它在特價買一送一
可是阿
葉侯享先生就說不好吃
後來就改吃米多麗食尚居酒屋了

原本有要去6+1人的
昨天學妹突然丟我msn說她不能請假
要叫她出錢的說 0.0
然後張小鳥昨天也跟我說老闆下午要上課她不能請假
大家都在上班是怎樣 0.0
啊那一個+1的人
不是我在說的
妳要睡覺的話
不如就來吃家聚咩
睡到一點!!!!  真會睡...
早知道不到十一點就把妳挖起床去吃家聚算了
我家還有誰?
林阿昭小姐在台南
對..這傢伙也在上班
每次丟她說要家聚一定回我說去台南辦她就去 =.=

米多麗真的很厲害
開在市區那塊地方
今天是平常日去
所以只要359+10%/人
菜色看起來是還好
主要都是吃揚物跟刺身、手捲吧
火鍋倒是沒吃到 XD
因為有人說不好吃....
我們會懂得還沒吃完就先點下一輪了
可是會有我這個人最後龜龜毛毛在看還想加什麼
導致快吃完了才去加

當然
吃家聚免不了被機車
這我也沒辦法~~~
真的都不是我講出去的
我也不希望講
唉 ˋˊ

刺身部分
很多人都不吃= =
第一次點三份綜合
第二次點兩份鮭魚   你幹麻來的比第一次還多的綜合 XDD
手捲部份
點過了蘆筍、鮮蝦、帝王蟹、蝦卵
蝦卵手捲好脆好好吃 =w=
其他的也還不錯吃
握壽司部份
我們一致認為
叫來把上面的東西吃掉就好了 XD
所以我們吃了一堆帝王蟹、蝦子  哈哈
醋物冷物部分
反正一開始全部都有叫啦
不過我們都沒叫到第二輪 = =
燒物部分
這就要說了
寫幾份不代表會來很多 XD
牛小排好吃
雞腿好多骨頭
花枝燒害我差點吃下竹籤
杏孢菇好奶油的感覺
食事部份
蒸蛋還不錯吃
爆將炸飯糰皮太硬了 ><
揚物部分
花枝捲還可以
橙香豬柳條算是點的多的  還可以
炸薯條也不錯
豆腐類都不錯
炸蝦天婦羅很好吃~
塔塔醬雞柳唐揚是個很神奇的東西
鮮魚唐揚還不錯 魚好像有先沾過醋?
軟性飲料跟酒精飲料
都沒點啦
我們很健康的 XD

吃完就載大朱去高鐵搭車回家了
一路上好冷好冷

綜藝一姐真的很誇張
超會睡的
也超會混的
收東西都可以這麼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