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亂逛
順便看一下人家寫的文章 >///<

==============
花謝了還會開嗎
==============
要經過幾次葉落花開
才可以證明一個人的真心?
要有多少的勇氣
才可以面對一次次的失望?

稱呼只是一個框
困著我們的關係
框錯了  最初也不見了
才知道我們不適合

我總以為
是了  就是這樣的感覺
但久到我累了
才終於發覺  有太多一廂情願

你們不是一切
也不是可有可無

我還可以再努力一點
可以等到我想要的感覺嗎?


==============
不凋零的樹
==============
緣份是什麼?

騎車經過人行道
看著成排的樹飄下落葉
毫無眷戀地離開

為甚麼?

人與人之間就像樹與落葉
時間一到   就會自動分離

我很害怕每次吹起的陣風
不知道哪時候
會失去一片葉子

可不可以不論四季
都緊緊抓牢?


==============
快樂很簡單
==============
什麼事都簡簡單單的該有多好!
因為小事開心,就能很滿足。

不要想太多,
每一天都要以微笑開始,
以微笑結束。

我要簡簡單單很久,
也要快快樂樂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