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混阿打混
凌晨突然發現要上電子所網頁去填資料
就一直在翻成績單
還有電子所的修課表
來找有什麼比較好看的可以填  (死)
還是覺得自己大一大二太混了 (一擊斃命)
嘆氣阿~~

弄一弄弄到快四點
搞的都不太想睡
一直在東搞西搞的
也一直在check資料

有人真的讓我蠻佩服的
加油阿
都要期末考試了
還重灌電腦
沒幾分鐘就上一次BBS
勇氣可加勇氣可加

一直到了早上九點才睡
我又不是要期末考的人 (喂)
真囧  我體力如果可以換給妳們讀書要是有多好
然後綜藝一姐似乎搞到六點才睡
因為快六點還可以看到她上線 XDDD
妳的形蹤實在讓我太好奇了 :~

下午兩點起來
其實十一點有想要起來過
可是...睡太少 = =
只好在床上滾到兩點才起床
趕快收一收
準備到學校繼續用報名表
真是麻煩的東西
交大的兩份都弄好囉
中央的剩下身分證影本還沒弄
明天就可以全部送出去了

在機車棚玉到貓頭他們
就一路聊天聊回來科一
然後去小7買個東西
再去圖書館找超人拿簡章(此超人非本系超人  乃校隊超人)
一路走阿走阿
在戀茶小棧前面遇到well跟cina他們
買了杯飲料順便聊天
晃進去科一的時候順便看了一下在考試的小朋友們
秋媛姐跟我打了聲招呼  真好

再來就晃去體育館打球了
今天又被暴頭了

好險只是第一球
詭異漂浮球用上手接就爆了
看樣子那球會out ball XD
眼鏡被打到  還好不礙事
只是眼鏡霧霧的比較不好打球而已

今天打的還可以
比較能接球了
很多球都接的到
可是後排三個人的時候我就不會接球了 !_!a
真的是  不知道該怎麼辦
感覺位置都會被擠到線旁
最後我是有把cina擠過去一些才正常多了
一定是cina太胖了 XDDD

攻擊我就不想說自己了
改不過來 -.-
除非是單腳背飛或是處理球
不然不管我在線多後面
都一定是三步就攻擊
導致太多球離線太遠跳了 0.0
看要怎麼改吧

打完球
大家在科一前面聊著聊著
看起來是還不想去吃飯
就打電話去找妳聊了
講到最後好像都在談綜藝一姐 XD
綜藝一姐的雞實在是個笑點
不過幹麻那麼早吃啊啊啊啊 ><
放我一個人自己吃飯 Q_Q

晚上在系微念了一下書
QR分解、正交投影、最小平方法
其實都還蠻有印象的
只是計算要算很久很久很久....
一個vector在CS(A)上的正交投影就是考驗算(A^T * A ) ^ (-1)的能力了

晚上回家時在清夜遇見鳥仔
幹麻以為我是要買宵夜去學校阿 Q_Q

今天好混啊啊啊啊
妳要好好加油唸書~
我要好好加油唸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