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早上十點多從寢室出發
實行計畫了兩三天的新竹海岸線走透透
就是逛新竹海八景

一切當天的照片都可以在相簿查到

當然一開始要做的就是加油
我根本不知道我會騎多少公里
保險一點還是加滿好了(估計油箱滿了可以騎200KM跑不掉)
然後一路上從大學路→光復路→東大路騎到南寮
而就從南寮漁港開始吧 :)

不過南寮漁港這地方早就不知道逛過幾遍了
所以我只是稍微晃了一下
沒有下來拍照
然後就往海濱路騎去第二個景點了
沒多久後就可以看到右轉"海天一線"的的牌子
照理來說在海天一線這個景點之前還有"看海公園"的
可是它在環保局旁邊看起來像是需要走路爬坡的東西
那天中午天氣又超級超級好的
所以人就懶了 XD
直接直騎到海天一線停機車下來晃晃了
居然遇到三台重機跑進來玩耍耶
原本想說去跟他們照相的
不過這樣好像不太好 :~
在海天一線這裡先到處逛、照相
然後在一個小丘上坐下來遠眺
看著海、想著一些些事情
然後起身走到機車旁又繼續漫無目的的騎車

再度騎往海濱路
卻找不到港南運河
好不容易小路繞阿繞
繞到了正確的路上去
噗,入場費20元,很黯然的把車掉頭騎走 XD
港南運河應該在裡面啦
只是我不想花錢去看這種東西

掉頭往台61西濱快速道路前進
轉上西濱旁邊的機車道
越騎越奇怪怎麼都只有我
可是我明明沒有騎到快車道阿!!!!
還好我真的沒錯,不然可能罰單會接到爽 :<
騎了一段距離後才終於騎到"風情海岸"
原本我還想說這裡到底是不是景點
不過真的是耶 :~
停好車後只拿了相機沒戴帽子就走了過去
我一直往潮間帶走
路上看到很多螃蟹
不過我都已經叫不出名字了
這些徬些很好玩
你看他們在地上一片白白的爬來爬去的
可是當你一接近時,他們全部都躲回去洞裡面了
然後你不要動靜靜地等待他們又會慢慢探出頭來活動
這時候才是拿相機的好時機 :)
在那塊充滿生命的土地駐足了一會兒後
又往回走在堤防上停留
這時候我居然看到....侯君昊
這一切真是太帥了~~~
哈哈哈哈

接下來又往南騎
經過了海山漁港沒進去(其實是我沒看到牌子Orz)
又騎沒多久後
我在路邊停下來
因為我看到了一堆小白鷺在遠方的樹上嬉戲
拿起了相機拍了幾張
又繼續往南騎了...
這時候我又一度沒看到南港賞鳥區的牌子....
一直騎阿騎阿
經過了崎頂海水浴場
沒錯,就是那個廢掉已久的地方
轉了進去看
囧   又是要收費的  馬上跑出來 XD
然後繼續往南騎
越騎越奇怪
怎麼路標上寫著通霄XX公里頭份XX公里
然後又看到....中二高的交流道....
一整個大驚,我又騎到苗栗了 Orz
只好往回頭慢慢騎
這時候終於有看到南港賞鳥區牌子了
左轉轉進去....沒什麼 -.-
不知道能幹麻  就乾脆出來了

最後騎到了風情海岸那邊右轉接台1線
一路上慢慢的騎
享受溫暖的陽光午后
轉中華路經地下道轉回光復路
騎到馬偕的時候
左邊有人跟我打招呼
當時的感覺只能以"我嚇到了"來形容
因為我不知道妳會那麼早回來
因為我看到妳騎車載別人
而我卻只是一時失意想出去走走散散心
我不會出事的,至少我心裡還有個界線
腦袋空白,在綠燈後不自覺的把油門催到底加速離去
而我又在害怕什麼?
在機車棚停完車後,而我又在等待什麼?又在尋找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