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 清大舊體館

早上六點多就醒了(雙手麻痺醒來的,很痛...)
不過想想才睡了6:XX - 3:XX = 3 就作罷,就繼續賴床到手機鬧鐘七點叫我起來
可是因為昨天太晚睡了,本來十點要睡的,可是處理一些事情處理到半夜三點
那時候身體已經非常不好了,不過算了,該處理的事情還是得處理
七點四十分去了7-11買早餐吃順便等大家
沒睡好的感覺就是吃什麼都想吐
不過還是把起司蛋堡給吃完了
然後還有買了一瓶純喫茶無糖綠瞬間就嗑完了
還遇到了大刁,他陪我們一路走到清大去
他也一直陪我說話,謝謝他
大刁在去搭客運時傳了一封溫馨的簡訊給了我   有你真好>///<

我去到了舊體第一件事就是....睡覺Orz
反正大家都還沒到,也還沒開始熱身嘛~~~

今天上午總共打了七場
我打了1.2.3.7場,1.7打快,2.3打大砲
今天的感覺還不錯啦
大砲打的穩,攔網還可以,發球也還好,可是好像沒有快攻這回事 XD
咦,那4.5.6三場呢?  ---->  我在場邊睡覺 XD
哇哈哈哈哈哈哈

打完了我們幾個就走下去清夜的肥仔龍吃東西了
這....請看另一篇文章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